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优秀企业家风采

旌德县南关玻纤厂厂长 刘成义

发布时间:2020-04-03 16:35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刘成义,1964年8月出生,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9年合伙创办旌德县南关玻纤厂任副厂长,2001年担任厂长至今。2010年1月当选宣城市第三届人大代表,2014年担任南关玻纤厂支部书记,2015年被评为宣城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踏实工作、真诚待人、锐意进取、勇于奉献,是新时代企业领导者必须具备的优良品德。

安徽省旌德县南关玻纤厂创建于1989年, 是一家从事玻纤拉丝、捻线、织布、涂胶一条龙的玻纤拉丝及制品企业,主要产品有“耐碱性墙体网格布”、“增强有捻管纱”及“高性能玻璃纤维布”等。公司是中国玻璃纤维情报网协会会员厂之一,注册商标“迎客松”牌,产品主要销往华东地区。本公司于2005年6月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中碱玻璃纤维粗纱布荣获2007年安徽名牌产品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