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统计局召开全县投资项目入库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1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0年全县投资项目入库工作,4月3日,县统计局局长王斌主持召开全县投资项目入库培训会议,县政府办督查室主任程四龙及各镇、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首席统计员和统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四龙对本次培训的意义做了强调,并就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集中精力,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三要健全项目管理工作机制。县统计局局长王斌就如何做好全县投资统计工作,讲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对固定资产投资和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质量,扎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扭转制约我县发展的投资短板,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

分管投资副局长王忠琴及投资人员针对投资项目入库及固投统计业务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投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巩固了统计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