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22:33 来源: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晓军列席会议。县委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部署了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指出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市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本县自查问题等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夏仕福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晓军部署“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和问题整改督查巡察工作。

储德友在讲话中指出,各镇各部门要锁定整改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现四个到位,要把准整改基本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性,要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坚持举一反三,对各自工作领域里的形势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全面大排查、大清理。要从制度上扎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科学的态度、科学的制度为支撑,以严密的纪律为保障,要树牢执行制度的意识,把制度转化为行动准则。要抓好执行表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真正做到严格按制度办事,按制度行使权力,要完善制度机制,坚持从面上的表现,深挖根上的原因,从具体个案中找找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的坚定践行制度。

孙立志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较真碰硬、一抓到底,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作风转变整治到位。要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全面整改。全力打好“354+N”突出问题整改歼灭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类问题整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重点问题,认真查缺补漏,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整体联动、各负其责,压紧压实“四个责任”,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