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疫情防控

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来我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8 来源: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作者:曾方园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一行来我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夏仕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徽源国际酒店,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目前营业状况和疫情影响等。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市县联动即将开展的“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的有利契机,加大促销力度,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求县商务主管部门研究制定积极的扶持政策,鼓励消费、支持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全县电商网点以及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他鼓励服务中心负责人要从农村电商走向跨境电商,将全县名优特农产品销往国外,从而发挥更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在旌德县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在车间朱丹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得知企业在疫情期间新招聘40多名员工,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产值和出口较去年同期翻一番。并与中科大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他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商务主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