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优秀企业家风采

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海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6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徐海,有数十年的项目运作及企业管理经验,在战略管理、市场竞争分析、商业模式、项目运作及社会公共关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从事生物化学和生物基新材料行业工作多年,多次参与国家和省级重大专项研发及其应用工作,2018年入选安徽省第五批”特支计划”人选。
      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注册,是一家专注于医药中间体、绿色生物基新能源及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夫西地酸、三羟基丁酸盐、阿莫西林中间体等。       
      总公司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已申请35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已获得7项授权。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未来公司将依托总公司的人才优势、研发背景等各项优势助力旌德打造生物类原药生产及研发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