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优秀企业家风采

安徽德普曼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刚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0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陈刚,出生于1981年,大学毕业后扎根旌德,创业十余年,企业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作坊发展到目前旌德县仅有的四家亿元企业之一。陈刚先生一直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未来在产业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新材料创新等方面继续践行初定目标,力争将德普曼打造成行业标杆。
       安徽德普曼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为一家集硅酮胶包装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型高科技企业。已成为华东片区硅酮胶包装的领军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光伏组件、电子、轨道交通以及航天、医疗、军工等特种胶粘剂与密封胶产品。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与世界500强企业法国圣戈班、3M、德国伍尔特、西卡等国际一线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并设计出全国领先的硅酮胶全自动灌装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