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优秀企业家风采

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正高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8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张正高,安徽旌德人,工程师、农艺师,从事灵芝育种培植加工研究实践20余年,参与制定1项灵芝国家标准、2项灵芝安徽省地方标准,是国家科技部重大项目沪农一号灵芝菌种全国推广的项目负责人。其创始的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引领了整个皖南地区的灵芝产业发展,并辐射影响到浙江、江西、福建等全国各个省份。
       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灵芝研发、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企业。公司拥有灵芝育种、灵芝培植、灵芝加工等9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安徽省科技成果,是《灵芝孢子粉采收及加工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参与单位,主持制定了2项安徽省地方标准《灵芝栽培技术规程》和《灵芝子实体及灵芝孢子粉采收加工技术规范》,参与国家科技部重大项目“沪农一号灵芝菌种的全国推广”,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安徽省质监局“安徽省质量奖”,被授予“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甲级队”、“十大皖药灵芝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先后获得安徽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