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优秀企业家风采

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文涛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1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方文涛,出生于1957年10月,中共党员,党支部书记。1978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民办教师,县羊毛杉厂供销科长、经营厂长,县针织厂厂长等职务。1995年先后创办紫葡萄大酒店、旌德县文涛玻纤制品有限公司。2008年11年再次创办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
       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纸杯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主要销往中东、东南亚及欧美等国。目前企业是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
       公司注册商标有“徽之源”、“显之”,现拥有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通过全国工业产品QS认证,逐渐成为引领一次性纸制品发展潮流中的领先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