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优秀企业家风采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超彪

发布时间:2022-11-24 08:54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余超彪,1975年3月出生,1996年中国科技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后进入公司上班,从一个机电工到公司总经理,他与公司一同走过了25个春秋。
       余超彪先后荣获宣城市“爱心慈善个人”称号、宣城市“十大经济人物”、安徽省“十五发展创新工程先进个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第七届“江淮十大杰出青年”、安徽省第五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首届安徽省“行业十佳品牌人物”、“中国医药包装协会领军人物”、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安徽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余超彪主导的“关于自动刷油、蘸胶空心胶囊生产线”获宣城市科学技术进步四等奖、“关于HPMCP包衣材料在肠溶空心胶囊生产中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获省级科技成果奖。
       余超彪始终倡导“个性化定制,规模化生产”的营销模式,坚守 “诚信致富”经营理念,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树立黄山胶囊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走向国际市场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