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市“四送一服”督导组来我县召开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6:13 来源:旌德灵芝健康小镇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家平一行在我县健康智造中心召开“四送一服”督导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县开发区、四送一服办、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住建局、农水局分管领导和“四送一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四送一服”清单和“四重一小”问题解决情况。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我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落实“四送一服”工作机制,扎实组织开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专项活动,为企业解决了以下问题:一是随着道路卡口撤销、高速通行后,企业反映的原材料采购受阻、物流成本增加等问题基本解决。二是通过建立重点企业岗位需求清单,设立“人社服务专员”,积极引导返乡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为47家企业发布网络招聘岗位626个,帮助23家企业成功招聘253人,切实解决用工短缺问题。三是通过政银担、税融通、科保贷从县农商行、邮储续贷;通过徽商旌德支行办理贷款,县兴业融资担保公司担保等方式为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短缺问题。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仍不能马虎松懈,要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要多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及时掌握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为全市工业经济恢复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