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3月份集中开工复工旌德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8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章 鹏 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3月份集中开工复工旌德分会场活动在白地镇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致辞,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主持活动。

王宏峥在致辞中指出,宣砚小镇文创中心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是白地镇建设发展乃至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白地镇作为我县融入大黄山国家公园一体化发展的龙头和突破口,是全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重要的平台和战场。全县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一如既往地支持白地宣砚小镇发展,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小镇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也希望各投资项目的企业家,树立战略眼光,在抢工期、比效益的同时,以商招商、多方共赢。

此次集中开工分会场选在了白地镇宣砚小镇文创中心综合体项目现场。据了解,宣砚小镇文创中心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宣砚小镇文创中心、砚湖景观公园、文化长廊、小镇客厅四个子项目。其中宣砚小镇文创中心,涵盖了文房四宝交易中心、宣砚交流中心。项目的建成将为小镇以宣砚为主导的产业创新培育发展起到关键引领作用。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文旅局、招商合作中心、旅游公司、白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白地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开复工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