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09:17 来源:旌德县交运局 作者:程勇康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旌德县始终把改善农村交通条件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加大资金投入,努力增强实施效果。2020年旌德县扩面延伸工程建设任务计69个项目,共70.77公里,计划总投资3539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27个项目,计25公里招标工作,其中,完成18个项目,计12公里路面浇筑。预计4月底前完成剩余项目招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对策。坚持摸排返旌复工湖北及境外人员,落实“日报告”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对复工人员疫情知识宣传,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同时,派送复工企业所需消毒药剂、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

二是加快剩余45.77公里项目招标,开标后及时督促施工企业进场开工建设。同时,认真落实“政府监督、企业自检、社会监理、业主监管”四级质量保证体系,加强质量巡查,对巡查发现的质量缺陷实行“零容忍”,确保工程项目的各个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全部达到规范规定的质量标准。

三是以“修建一条公路,串联一路风景,融合一片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贯穿于农村公路建设全过程,依托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构建美丽公路与乡村经济融合发展新模式,全力助推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