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严格闭环管理错峰安排滞留境外、湖北人员返旌

发布时间:2020-03-23 10:37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旌德县围绕“外防输入”,采取有效措施,严格闭环管理错峰安排滞留境外、湖北人员返旌,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在疫情发生至今,旌德县部分滞留湖北人员已长达两个月之久,他们为了配合疫情防控,滞留在外也作出了牺牲和付出。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和境外疫情发展的态势,旌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从切实解决滞留境外和湖北的旌德人民实际困难出发,在做到符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根据滞留湖北及境外人数和返乡意向,改造增加集中隔离点房间,加快培训第二梯队医护人员,严密部署闭环管理,制定并印发了规范境外、湖北返旌人员集中隔离规范流程的通知,根据隔离点房间和接待能力对符合要求手续齐全的返旌人员进行错峰预约,确定返旌日期,通过严密的闭环管理,安排返旌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严防疫情输入的发生,实际解决了旌德滞留在外人员的困难,让他们尽快回到期盼已久的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