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宁伟来旌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21:5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冯 璞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宣城市副市长宁伟一行深入我县三溪镇、版书镇和旌阳镇,实地调研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了经开区部分企业。县委书记储德友,副县长孙军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宁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徽水河三溪镇建强村段,版书镇分界山段和城区河心洲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推进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对徽水河治理项目推进和落实河长制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河道现状,细致询问了河道管理保护等情况。并深入经开区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复工复产、项目落实及工业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宁伟强调,徽水河是旌德人民的母亲河,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徽水河治理行动,坚决保障徽水河沿线生态环境和用水安全。要贯彻落实好省、市河长制部署要求,按照河长分工调整,压实各级河长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河段治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抓好资金平衡,统筹使用好各类资金,紧抓国家项目建设窗口期,策划包装好一批项目,想方设法扩大融资渠道,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分类、分批、分清轻重缓急,精准推进项目。要扎实做好环保控污、沿河生态景观规划、舆论宣传等工作,吸引更多高品质项目落地。要加强调度督查,做好跟踪服务,着力提升徽水河流域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