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21:4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副县长秘宣宣、王浩、刘明辉等参加会议。

储德友在讲话中指出,相关部门要客观分析形势,保持战略定力,既要看到严峻形势,也要坚定信心,从客观和主观两个方面来进行反思,对照问题找差距,锁定目标寻对策,确保各项指标在全市保持应有位次。

储德友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节奏,推进复产达效,要抓住当前生产和施工的“黄金期”,督促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督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要做实“五员”帮扶,针对企业当前突出的“四难”问题,开展“点对点”精准帮扶。要千方百计争项目,按照“多、大、准、实、快”的要求,对准中央投资方向,加快谋划一批政策契合度高、符合我县发展需要的“大、好、高”项目,并提前做好立项、选址、用地、环评、可研等前期工作,做到“项目等资金”。要开源节流两手抓,一方面,财税部门要积极涵养税源,既抓存量,做好现有税源的征管服务。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坚持有保有压,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每一分钱花得其所、用在关键。

储德友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自我加压,努力争先进位,加强日常调度,确保应统尽统,积极争先进位,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的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上,孙立志就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孙立志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分析形势,坚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对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考核任务,做好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指标的分析研判,认真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短板,查找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补缺补差,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重点指标运行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