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积极谋划秸秆综合利用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4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0年秸秆综合利用民生工程,旌德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谋划今年的秸秆综合利用重点项目,紧紧围绕秸秆综合利用“五化”(饲料化、原料化、肥料化、基料化、能源化)途径,结合旌德县秸秆综合利用现状,合理安排今年重点利用方向。

经过调研,了解到旌德县黄山云乐灵芝公司想利用农作物秸秆为原料建一个灵芝、石斛菌棒生产基地的想法。县资源保护站主动对接,向企业宣传秸秆综合利用奖补政策,帮助企业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45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秸秆基料加工车间400平方米,升级改造秸秆原料收储仓库、基料成品仓库1500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地面硬化、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年收储农作物秸秆2500吨,结束我县没有大型秸秆利用企业的现状。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用地申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