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赴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7 22:3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王 军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赴经开区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经开区、县委办、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一行先后前往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旌德县源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省黄山台钻有限公司、润泽众融医药物流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储德友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规模效益、发展计划等,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调度、加快生产,尽快提高达产率,同时要加紧谋划,争取新的突破。随后,储德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开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提出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储德友指出,经开区是旌德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做大做强区内产业,既关乎全县发展大局,更是经开区的责任担当。经开区要担好责任,以发展为最核心、最艰巨的任务,扮演好岗位角色,勇于担当,不断通过项目化、目标化做大做强区内产业,努力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经开区要自我加压、负重前进、奋勇争先,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加快改革和创新发展,以绩效考核为导向,在压力加持下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争创佳绩。

储德友强调,要适当放权,赋予经开区适度的自主权,让经开区在推进改革、创新、自主谋划发展的路上,放开手脚、迈开步子,不断促进旌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优化服务,做好经开区发展的服务工作,不断换位思考,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性地解决现实问题和困难。要做好经开区保障工作,进一步在人才、资金、土地和对上争取等多个元素上,加大对经开区的支持。同时督导经开区在立足内部,盘活现有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向前发展。要明确经开区是招商的主平台、主渠道。不断发挥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政策优势,吸引更多商家、厂家、项目落地。努力将经开区建设为旌德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对外招商的主平台、吸引就业的主渠道,争取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