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人社局积极推进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08:18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业技能培训和技工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旌德县人社局借助“人社服务专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点对点对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鼓励企业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线上职业培训。

一是在疫情防控停工期、恢复期的企业组织职工开展线上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以及职工转岗培训纳入补贴范围。

二是企业可自行组织或委托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等开展培训。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和培训机构利用国家免费开放平台以及企业或培训机构内部的线上资源开展职工技能培训。

三是线上培训以理论课程为主要培训内容,培训课时视为技术理论知识与综合素质理论知识的学习课时,计入培训的工种总课时,对于线上平台课时不足的工种,可通过疫情结束后理实一体化实操作为弥补。

疫情期间,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标准提高到不低于人均1000元,培训对象扩大到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或构成事实劳动关系且入职不超过12个月的所有员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