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5:32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旌德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旌政〔2020〕8号)文件,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地方实际,对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通知》明确了普查目的,普查对象、内容和时间,普查的组织实施、经费保障和宣传动员。成立了旌德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任组长,县政府办、县统计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和10个镇为组成部门,普查办公室设在县统计局;同时要求强化部门配合,健全互通互联互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要求各单位坚持依法普查、按照普查时点,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全面打赢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