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经营户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3 19:03 来源:旌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县广大经营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未出现疑似和确诊病例,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这个时候,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否则将会带来严重后果,甚至前功尽弃。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我们要求全县广大经营户在复工复产期间做好以下工作:

一、恢复经营的公共服务、经营场所要对员工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及时掌握缺勤人员健康状况,对发热、乏力、干咳、咽部疼痛、腹泻等症状员工应立即安排就诊,并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加强对返旌员工的健康检查,发现外地员工返旌后,要督促其在所在社区做好信息登记,并接受管理。倡导进店客人扫行动轨迹码,或出示安康码。

二、从业人员必须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口罩,实行标准“六步”洗手法,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去人群聚集场所。每日定时开窗保持空气流通,早晚对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及时对地面、墙面、桌椅、门把手、电梯、洗手池等频繁接触部位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三、经营证照必须齐全,公开公示并严格遵守卫生管理制度,涉及餐饮行业、内部食堂或从事外卖等餐饮服务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

四、要注重细节防控,在生产、消费、经营等过程中,严格落实间隔排队、消毒消杀、规范操作、手机支付、零触碰交接等各项工作流程。

五、餐饮行业经营者采购食品,要做好索证索票工作,确保来源可追溯,严禁加工制售以野生动物为原料的食品,禁止承办任何形式的喜宴和大规模的聚餐活动。








旌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