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应急局举办疫情防控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0-02-24 16:23 来源: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付帮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4日,县应急局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讲座,不断强化法治意识,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讲座中,主讲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涉及刑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违法犯罪意见》《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全国普法办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二十三问》,重点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当贯彻依法依规、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序规范、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原则。通过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