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芜黄高速旌德段按下全面“复工键”

发布时间:2020-02-22 22:0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芜黄高速公路2020年肩负着安徽省“县县通高速”的攻坚任务,但在攻坚大干之年的新春伊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节后复工受到了影响。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县高指办、相关镇、芜黄高速项目办、施工单位等通力协作,统筹安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复工准备工作。芜黄高速旌德09标路段于2月18日启动复工。2月21日,芜黄高速旌德10标路段和11标路段顺利举行了开工仪式。三标路段的相继复工标志着芜黄高速旌德段按下全面“复工键”。

在芜黄高速旌德10标路段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作业。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防疫的关键时期,员工每天进场都必须测量体温,登记造册,区域内每天会定时进行消毒,并要求员工分餐就食。同时在办公楼张贴了防疫宣传知识及标语,对复工人员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做到复工与防疫两不误。

芜黄高速10标项目技术负责人杨阳表示,芜黄高速路基10标项目合同工期20个月,造价4.37亿元,全长13.05公里,主要工程为路基工程,桥梁工程和涵洞工程,目前复工的第一个点是碎石加工项目,各项防疫措施已按要求落实到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防护措施,精心组织,合理施工,确保2021年年底县县通高速目标顺利完成。

芜黄高速旌德11标路段建设现场,工人们也正在有条不紊地为复工做准备。

芜黄高速11标项目负责人夏文表示,芜黄高速旌德11标路段,开工已有两年时间,隧道工程完成了60%,桩基桥梁刚刚开始,目前进行的是洪溪河大桥桩基的复工。项目部目前已到20余名管理人员。相关的防疫工作、物资储备也全部到位。他们将有效做好管理、防疫工作,保证安全有效的开展后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