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2月22日宣城市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2 12:18 来源:市卫健委网站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21日0-24时,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截至2月21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宣州区1例、郎溪县1例、宁国市2例、绩溪县2例),已治愈出院4例(郎溪县张某、宁国市樊某某、绩溪县方某、曹某某)。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991人,解除医学观察1976人。

自2月10日起我市连续1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普通居家人员要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尽量在家休息;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家庭置备体温计、口罩、家用消毒用品等物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居室整洁,勤开窗,经常通风,定时消毒。平衡膳食,均衡营养,适度运动,充分休息;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应根据病情,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