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城区部分公交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21 21:0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实施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7号)精神,决定恢复城区部分公交线路运营。从2月20日开始,县大道新能源公交公司积极筹备,目前,城区1路公交车已正式开始运营。

县大道新能源公交公司于2月20日起,恢复城区1路即高铁站到明成驾校的公交运营。(运营时间为每日6:30——18:00,其中6:30——8:30、11:30——13:30、16:30——18:00三个时间段,发车间隔为20分钟,其余时段发车间隔为40分钟。)

下一步,大道新能源公交公司将根据市民出行需求,逐步调整运营时间。

 为保障安全通车,大道新能源公交公司积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全员佩戴口罩上班,对办公场所、公交场站、公交车厢及时进行消毒。另外,对所有出入公司的员工及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到日排查,日上报,保障公司人员健康安全。

1路公交驾驶员刘炳龙表示,目前开通了1路公交车,车上配备了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负责监督乘客戴好口罩和检测体温,对未戴口罩和体温超过37.3度的乘客严禁上车。车辆做到出车和收班每班一消毒。
       据了解,本次恢复运营的线路仅限城区的1路公交,城区其他班次及各镇公交线路暂未运营,大道新能源公交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客流变化及物资到位情况,适时增加恢复线路,逐步实现公交线路全面正常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