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疫情期间多举措开展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0 来源:旌德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旌德县多举措开展就业创业活动,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线下招聘转线上招聘。125日(正月初一)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官网发布公告,取消节后5场城区现场招聘会。同时,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及时开通了安徽公共招聘网网络招聘会,公布网络招聘的时间及具体操作的流程,继续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

二是建立日报告制度。自126日以来,县人社局安排部署各镇人社所开展全县回乡人员调查,重点关注武汉务工返乡人数及身体状况等情况,向市人社局每日报告,为疫情防控、节后复工及就业形式研判提供第一手资料。

三是强化宣传工作。对省人社厅关于致返乡农民工《倡议书》、省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和宣城市人社局关于给全市用工企业的倡议书以及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企业新录用员工岗前培训、失业保险费返还等民生惠企政策进行大力宣传。利用网上平台和微信公众号转发电子文件;镇、村宣传橱窗粘贴宣传单页;人社协理员上门宣传。引导返乡农民工做好个人防护、园区企业延期复工,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