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0 21:1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就我县企业开工复工及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进行调研,为企业“把脉开方”,鼓励企业开足马力、加快发展。副县长王浩、鲍百安及相关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孙立志先后前往旌德玉达新能源公司、安徽梦丽莱商贸有限公司、芜黄高速09标项目经理部和上海华源长富药业集团旌德制药有限公司,下车间、进工地、看现场、听介绍。
       每到一处,孙立志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开工复工、人员招聘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沟通,帮助工程解决困难;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安全发展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通过品牌培育、宣传营销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实现产品增值、企业增收。

在旌德玉达新能源公司


在安徽梦丽莱商贸有限公司


在芜黄高速09标项目施工现场


在上海华源长富药业集团旌德制药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