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投放第三批口罩缓解市场紧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8 19:20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旌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千方百计筹措物资以保障防疫工作需要。为切实缓解防护口罩紧缺和供应困难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县委、县政府决定从有限的防控物资中优先安排一部分保障市民供应,兹委托旌德和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旌德在线网平台在城区范围内投放第三批一次性口罩10000片。现将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口罩单价1.0元/片,每人凭手机号码线上平台限购5片,5日内不得重复购买。

二、为避免人群聚集,口罩由旌德和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志愿者免费派送至各检测点,购买者凭身份证领取。

三、平台下单请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配送地址等准确信息。建议老年人由子女或亲朋好友代为操作。

四、网上预订开始时间:2020年2月1912:00整。   

为避免人员聚集,线上预约订购成功的市民无需到门店提取,请在家安心等候。我们将尽快把口罩送到您家附近的疫情检测点,请保持电话畅通。受交通限制,目前口罩只能对城区投放,恳请广大居民予以理解、配合和支持。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

2020年2月18日


平台咨询联系人: 苏  燕  13605638561

配送咨询联系人:程筱宝  13866968649

                           尹   勇  159563430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