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黄山东线管委会:做好“三员”,筑牢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0-02-13 16:30 来源:黄山东线管委会 作者:江蔓 浏览:
【字体大小:

庚子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自武汉向全国各地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黄山东线管委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工作人员和各科室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及时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发布上级下发的通知通告、疫情信息、防控进展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等,增强干部职工的防疫意识。细致摸排该委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前往疫区或与来自疫情地区人员接触情况,同时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测温制度,加强对人员的防控。

做好企业复工的“监督员”。与高铁新区各项目所涉及的开发、建设及管护企业联系,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并对内部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和近期前往疫区情况进行认真排查,湖北等重点地区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暂不可返回上班。此外,督促企业在复工前准备好防疫物资,做好工作场地的清洁消毒,确保复工后安全生产。

做好小区防疫的“守门员”。小区是防控疫情的重要阵地,自全县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以来,该委积极协助社区,常态化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城西路小区卡点开展巡查,查验进出人员身份证件、劝导居民减少外出、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做到信息不遗漏、监测全覆盖,守住一个“口”,护住一群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