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疫情防控宣传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0-02-13 14:46 来源:旌德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旌德县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全县各镇、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开展社会宣传,营造了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氛围。

空中宣传持续发力 做到入脑入心

县文旅局、安广网络公司、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对全县应急广播系统进行排查整修,启动957处大喇叭终端,覆盖全县各镇村、村民组、自然村以及城区各居民小区,每天5个时段播发疫情防控信息,日均播放4个小时,累计播发疫情信息4000多条次,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力量。

通过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发送手机短信,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县累计发送300余条、覆盖用户17万余人次。通过广播、电视以及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政策、指令和科学战“疫”知识宣传。

移动宣传拓展点面 做到全面覆盖

利用大喇叭、流动宣传车、流动音响等进村入户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县城管执法局坚持执法与宣传相结合,车顶播放宣传内容,车身制作宣传标语,在垃圾桶上张贴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口号。全县共出动宣传车700多台次。

阵地宣传进村入户 做到及时准确

通过张贴宣传材料、发放明白纸、悬挂标语横幅,运用电子显示屏,全天候及时准确播报党和政府的防控政策、知识措施,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配合、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局面。

全县共张贴各类宣传材料20000余份,发放明白纸30000余份,户外电子屏播放10000条次,悬挂标语横幅20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