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蔡家桥镇:计生家庭主动请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3 14:4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邱霞 浏览:
【字体大小:

“党和政府对我们好啊!村里专干经常上门给我们宣传计生优惠政策,宣传健康知识,我和老伴每年还都享受奖扶。现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我们想尽自己一点力量。”蔡家桥镇华川村奖扶对象叶莲花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村里的党员干部们日夜奋战在防控第一线。叶莲花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再也坐不住了,和老伴商量着要一起去帮忙。于是,每天在华川村西阳路口卡点上,又多了两个坚定而又忙碌的身影。夫妇二人耐心劝返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让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要到处跑,安安心心呆在家里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休息的时候,夫妇二人也没有闲着,主动向村里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村民们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劝导大家不聚会,不串门,勤洗手,常通风……
在蔡家桥镇,主动请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人还有很多,他们以实际行动全力守护着乡亲们的健康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