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10:33 来源:旌德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常态化基础上,旌德县在两节期间,积极开展帮扶解困温暖活动,对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进行走访慰问,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

一是做好送温暖调查摸底工作。 201911月底,县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送温暖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乡镇工和系统工会对全县2020年困难职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通过基层工会申报和系统工会、乡镇工委共摸排困难职工121人。

二是严格送温暖审核工作。按照送温暖资金管理使用的相关规定,对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正在进行上门调查、信息比对,做到严格把关。审核通过后,送温暖名单在县政府网站公示。

三是开展建档困难职工走访活动。按照省总《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全省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对目前县建档在册的24困难职工家庭开展了全面走访,并发放送温暖慰问金同时,对今年解困脱困的44名困难职工进行了回访慰问,了解解困脱困职工生活情况。

四是积极筹资慰问资金。根据送温暖人员摸底情况,积极向上级和地方政府争取送温暖资金,其中,年初县财政安排预算4万元送温暖向省总工会争取送温暖资金2万元、市总工会送温暖资金5万元,不足部分由上年送温暖结存资金补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