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三到位”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0 17:11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十个一律”的通告要求,扎实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城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巡查。

一是宣传到位。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及上门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十个一律”通告,在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进行张贴和发放,并做好通告内容、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不断增强经营者以及广大群众疫情防控的意识。

二是督导到位。除农贸市场、超市、药店以外,其他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督促指导在营经营主体落实自身责任,加强管控,严格落实配戴口罩、测量体温、通风、消杀清洁等防控措施。

三是巡查到位。严格按照“十个一律”通告要求,落实每日巡查制度,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巡查,对拒不执行通告的单位及个人依法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