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无偿献血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4 14:5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尊敬的全县干部职工、爱心人士们:

       大家新年好!

       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全县人民都在政府的倡议下,选择在家做好防护,共同抗击此次疫情。然而,有些事情可缓,有些工作却一刻也未曾停歇!目前,疫情的重灾区湖北省临床急救用血告急,安徽等6省市负责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临床用血保障。同时,我市受疫情影响,库存血量严重告急,医院很多患者迫切需要血液来救治和延续生命。

       特殊时期,合格的血液更显弥足珍贵。而此刻,如果有您的一份热情和勇气,患者就多了一份生还的希望。因此,我们倡议更多的人在大家的带动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更多的生命续航助力。

      全县干部职工、爱心人士们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提前联系县采血点,采取分时段预约献血,防止人群聚集(本周献血时间26日9:00—1530)。单位或团体组织的献血活动,可根据需要,开展上门采血服务。

      我们将更加注重防护,加大对献血场所的清洁消毒,空气消毒设备工作期间全时开启,做好定时通风,同时提升对献血者和医务人员的监测标准,献血前增加手消毒、测体温等环节。我们也请您全程佩戴口罩,在现场相互保持距离、不扎堆,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的征询和检查。

       如有以下情况请一定暂缓献血:来自湖北地区的人员、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或疑似感染者的人员,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人员,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医生认为“特殊时期”需要暂缓献血的人员。

      全县的热血青年、爱心人士们,让我们一起加入到热血战“疫”中来,做最美逆行者,撸袖传大爱!用我们特殊的方式,为武汉加油!

      再次向献血的爱心人士和积极的组织者们表示衷心地感谢!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献血地点:旌德县人民广场献血屋

      献血时间:每周四9:00(冬季9:30)—15:30

      预约电话:献血办8604660,人民广场献血屋2515085(周四9:00-15:30)

      附:无偿献血宣传手册


旌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旌德县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