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旌德优秀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3 11:19 来源:旌德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适龄青年和各位家长朋友们:

      今年全县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号召全县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挥洒青春和热血。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强盛、人民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经过严格挑选的热血青年输送到人民解放军这所大学校中去,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增添新鲜血液。
保家卫国、巩固国防是每名适龄青年的神圣职责,依法服兵役也是公民的光荣义务。军营是培养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也是青年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树立远大志向,自觉接受祖国挑选,投入到火热的军营中去,为鲜艳的“八一”军旗添彩,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光!希望广大家长积极鼓励子女踊跃应征,让孩子在部队经受锻炼、茁壮成长,为建设和保卫祖国建功立业。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2020年起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春季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秋季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行列,让青春和激情在绿色军营尽情挥洒,让才智和热血在从军报国中不断升华,让荣耀可期,让梦想可追,让青春无憾无悔!
       做好征兵工作,是国家法律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认真落实各项优待政策,解决好应征青年的后顾之忧,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严肃征兵纪律,努力为部队输送政治强、思想好、素质高的优秀兵员。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旌德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0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