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蔡家桥镇朱旺村成功举办2020年乡村春晚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3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9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旌德县蔡家桥镇专场在朱旺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本届春晚由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蔡家桥镇朱旺村委会承办,蔡家桥镇综合文化站、文明实践所、团委、妇联、计生协、各村文化志愿服务队协助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春晚节目丰富、多元化,有传统民俗打花棍、自编扇子舞、草根艺人演唱、留守儿童组合器乐演奏、还有喜闻乐见的广场舞等。最可贵的是,今年的乡村春晚改变了以往群众被动观看节目的模式,由老百姓自己编排,自己演艺,17个节目都是当地村民自发招募、策划,展现了新时代农村新面貌。活动中穿插了互动答题环节,普及朱旺传统古村落文旅知识,传播人文历史,宣传村规民约,弘扬了时代新风,为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利条件。

        近年来,蔡家桥镇日益重视群众的文化生活,积极开展送戏下乡,乡村春晚等等一系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加快了蔡家桥镇文旅融合发展的前进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