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司法所开展“迎春送福 法润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9 来源:兴隆司法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普法宣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提高辖区居民法治观念,兴隆司法所1月20日下午,针对外出务工、就学人员大批返乡,兴隆司法所借助“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巡回演出活动,联合镇综治中心、派出所、人社所、民政所、计生办等单位在兴隆镇大礼村法治文化广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在现场,兴隆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观看节目的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积极引导他们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广大群众热情高涨,纷纷索要各类宣传资料和咨询相关知识,并表示此类活动十分有益。此次活动,广大群众不仅学习了法律知识,观看了舞蹈、歌曲、器乐表演等节目,还有送春联、送宣传品等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快乐、健康和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对法律法规的认知,让他们逐步形成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素养,为建设“美丽乡村”打好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