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版书镇“三到位”做好春风行动招聘会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7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刘国玲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版书镇人社所严格按照《旌德县“2020年春风行动”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以“三到位”工作模式,做好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准备工作。

组织学习到位。通过认真组织学习《旌德县“2020年春风行动”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工作要求上来,把工作开展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提高工作效率。

组织宣传到位。积极利用各村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舆论氛围,扩大春风行动的知晓面和影响力。深入各村,摸清失业、就业、再就业及创业人员情况,掌握进城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情况,积极动员他们参加即将到来的招聘会。

组织工作到位。摸清辖区内各用工单位、用工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积极动员辖区内用工单位、用工企业参加招聘会,组织申报人才需求情况,建立用工单位、用工企业联系台账,确保用工单位、用工企业进场开展招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