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元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城市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岁末年初及2020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主持会议。副县长秘宣宣、王浩、孙军平、刘明辉出席会议。

孙立志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但仍存在短板、不足和差距。各镇各部门要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谋划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检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孙立志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紧紧把握防控重点,严查严管全面整治各领域突出问题,健全消防工作机制,综合施策筑牢火灾防控体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抵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孙立志强调,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是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标准高、要求严、内容多、涉及面广。各镇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考核工作的新标准,吃透精神,查缺补漏,认真做好迎接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安监站站长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孙立志率与会人员集中参观县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观摩模拟灭火器体验、消防标志学习系统、消防知识互动问答等各体验区功能设置情况,听取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运行、开放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孙立志在王宏峥和县政府办、应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前往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中石化东门加油站、港德购物广场、客运有限公司、大道新能源公交有限公司和蔡家桥林场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