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1:23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汪悦磬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王斌、王宏峥,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贫困村第一书记、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在旌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和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情况。同时总结全省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以及重要启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闯出新路、勇于自我革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