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丁绍东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1:50 来源: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政协主席高百金等陪同。

丁绍东先后对我县庙首镇庙首社区低保户胡良栋、蔡家桥镇华川村残疾群众何遵福、旌阳镇凫山村贫困户刘爱莲等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每到一户,丁绍东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

在孙村镇敬老院,丁绍东现场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对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状况、院内的设施设备以及食堂卫生等情况介绍,丁绍东对孙村镇敬老院工作表示肯定,对敬老院周边有山有水,适宜老人居住的优良生态环境表示满意,并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10000元慰问金。

在旌阳镇,丁绍东走访慰问了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享受副厅级待遇的离休老干部张福兴,县医院副院长、市先进工作者江世云,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