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合肥泉州商会会长蔡忠贤带队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0-01-07 08:59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合肥泉州商会会长蔡忠贤带队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对接洽谈矿泉水、纯净水生产项目。县政府副县长、县驻上海招商组组长鲍百安陪同考察,县经开区、招商合作中心、孙村镇、白地镇相关负责人以及县驻上海招商组全体人员参加考察活动。


 

蔡忠贤一行先后考察了旌德黄山天然矿泉水项目、旌德德山里纯净水项目,参观了县两山馆、健康智造中心以及黄山云乐灵芝等企业。考察过程中,鲍百安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健康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推介了我县生态环境、区位交通、人文历史、园区建设和招商政策等产业发展优势,表示旌德将秉承“安商、亲商、富商”理念,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合肥泉州商会更多的会员企业来旌德投资兴业。


 

蔡忠贤对我县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旌德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大,后发优势明显,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合作思路,细化项目方案,尽快把考察成果转化为具体的投资项目,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据了解,合肥泉州商会是由在合肥的泉州籍工商届人士自发组成的民间社团,于200012月成立。现已入会的会员企业单位近600家。会员企业所涉及的领域,主要体现在粮油食品、服装鞋帽、地产开发、建材化工、工矿农牧、电子通讯、能源交通、包装印刷、五金水暖、工程安装、餐饮旅游等多种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