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与旌德县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3 08:57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对接长三角,融入长三角产业园区一体化发展 1213日,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与旌德县经开区战略合作协议在上海市青浦区三银基金产业园成功签约,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会长、上海三银投资集团董事长黄银贤,旌德县政府副县长、县驻上海招商组组长鲍百安出席签约仪式。

蒋敖龙向旌德县经开区加入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成为协会理事单位表示欢迎和祝贺,表示协会将坚持“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的精神,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加强信息互通交流,做好资源嫁接,力争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园区结对、人才引进等方面为园区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鲍百安在致辞中介绍,旌德作为全国第一批“两山”基地,守护绿水青山,聚焦人才人气,打造健康产业,围绕生物医药(IVD),加快灵芝健康小镇平台建设,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鲍百安表示,旌德经开区与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的签约,标志着双方互信合作正式开启。今后,旌德县经开区将与协会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借力协会平台的信息流、人才流、技术流、资金流等资源优势,探索园区发展新模式、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鲍百安一行在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孝建陪同下一起参观考察了上海一通世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e通世界产业园.华新园和e通世界总部。

    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6月,是以上海市从事都市型工业生产、经营的企业、园区以及有关的高校、科研机构等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社团管理局。

协会的业务范围是:行业调查、技术培训、编辑出版、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四技服务、中介咨询、对外合作交流及政府委托的各项工作等。协会本着“生命力在于活动,凝聚力在于服务” 的指导思想和根据本会会员的特点,借助于政府、社会以及会员单位的资源,构筑为从事都市型工业企业、园区和园区内企业以及楼宇企业进行共性服务的平台。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包括长三角地区近300多家都市型工业园区、楼宇和70多家社会中介机构,覆盖企业达3万多家。

长三角产业园一体化发展联盟是以上海都市型工业协会为牵头单位,联合长三角地区产业园区形成发展互动机制,实现信息对称交流、优化资源配置、共育人才,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长三角产业园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