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全面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3:59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 军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集县烟草专卖局等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节日市场秩序,维护我县“两节”市场繁荣稳定,

本次打假专项行动突出对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农村集市等重点场所的清查,对违法行为高发的城乡结合部、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检查,持续加强对“保健”市场乱象及食品安全问题的整治。通过多种形式,拓展案源发现渠道,做好案件线索的排查梳理工作。针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消费量大、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消费者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社会反映突出的重点产品,强化抽检抽测。坚持把查办案件作为打假行动的工作重点和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本着依法、及时、从严的原则,集中查处一批有影响、有突破的案件。突出典型案例,全方位做好舆论引导,营造社会氛围,壮大执法声势。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73人次,检查经营主体216户,立案查处34起违法案件,办结投诉5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