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黄山东线管委会:提升服务 助力高铁新区商贸综合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26 16:46 来源:黄山东线管委会 作者:江蔓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黄山东线管委会着眼于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出实招、求实效,助力高铁新区商贸综合体项目稳步向前推进。

加强协调,突破项目推进中的瓶颈。该委想企业之所想,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进行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开发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时召开了项目对接协调会,梳理出亟待解决的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通过协调,顺利解决了34号地块的集中清表和售楼部临建土地租用等问题。

倾力帮助,高效服务促项目有序推进。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的同时,该委编写了项目前期流程图,为企业办理各项手续提供指导。在此基础上,还亲力亲为主动陪同开发企业前往各部门办理相关证件手续,目前,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毕。此外,在开发企业落实了土、石方搬运单位后,还积极帮助联系地勘单位和弃土场地,为做好土、石方搬运工作提供助力。

强化审核,确保项目建设高品质。为把工程质量做优、把工程品质做强,该委与开发企业一道对项目的概念性规划方案进行了预审,明确指出方案中不符合我县规划要求的部分,为修改概念性规划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促使方案顺利完成并获得规划批复。

下一步,该委将继续加强与开发企业的沟通,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并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