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国培计划小学数学送教下乡活动走进三溪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汪宪忠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国培计划(2019)小学数学送教下乡活动在三溪中心学校进行,各乡镇农村学校小学数学教师、县国培送教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

围绕“统计与概率”这一内容,与会教师根据观察分工安排,观摩了三位老师的示范课。各校教师分享了观课的收获和感悟,交流了“统计与概率”内容领域教学的经验做法。县国培送教培训专家为与会教师开展了专题讲座,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此次国培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不仅有课例观摩,还有理论的提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教师们感受到了信息技术教学手段在课堂运用的高效性,也真切地体味到了小学数学教学模式的变化。活动立足乡镇学校的实际情况确定研究问题,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既提升了教师个人的专业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也带动了各个学校的校本研修活动更有实效性的开展,促进了各个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