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版书镇推行“三事”工作法搭建服务群众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24 16:45 来源: 作者:刘国玲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版书镇人社所坚持以“密切联系群众”为主线,以适应新形势下农村群众工作为重点,着力推行“三事”工作法,搭建起基层人社干部听民声、察民情、办民事、解民怨的新平台,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群众说事。对来访群众,做到耐心倾听他们“说事”。并同群众面对面地平等对话、坦诚交流,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所怨,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干部理事。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按照轻重缓急,落实办理责任,确保对话内容件件有落实。对自身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以电话形式上报县主管局相关部门,待询问清楚再对群众予以解答。

定期评事。对办理结果实行定期回访,听取群众意见,看问题是否得到解决。促使工作人员能够认真查找不足,及时整改,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