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4 15:43 来源: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刘 飞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寒冬来临,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多。近日,县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成非煤矿山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深入到旌德县圣裕萤石加工有限公司、旌德县程德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指导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阅有关安全制度、规章、职工培训、隐患排查记录等资料和台帐,并深入到现场,认真查看作业现场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状况。为进一步做好非煤矿山年终岁尾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一要深刻吸取当前各类事故教训,立即全方位的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冬季的安全生产工作;二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深入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整改计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结合冬季可能出现的雪灾及强降温天气,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保障,坚决防范和遏制冬季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