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品牌学习型组织“慢城曼谈”获省“青年之家”项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2 15:13 来源: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5日,全省第二届“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微团课”现场评选活动在合肥举行,团县委选送的“青年之家”项目——“慢城曼谈”荣获三等奖(第5名)。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于8月份启动,历经预审、初审等环节,最终全省27个项目(A组)参加现场评选,进行最后角逐。

比赛现场,“慢城曼谈”推介人程曼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成立背景、组织规模、开展方式、创新之处、社会效益等内容,图文并茂,条理清晰。

慢城曼谈创建于2017年9月,是团县委、县直工委共同为广大青年建立的创新型学习组织,旨在通过搭建一个分享知识、交流思想、传递快乐的学习平台,达到增强本领、服务工作、充实生活的共同愿景。

截至目前,“慢城曼谈”共举办31期,主要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当下热门话题”“个人兴趣爱好”等主题开展活动,组织形式灵活、多样,为广大青年干部提供了“能遇见、常联系、共成长”的青年之家。一直以来,该项目受到团中央、省、市县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是旌德品牌学习型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