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启明星”创业服务指导专家团招募 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6 16:12 来源: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健全和完善我县创业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各行业、各类专业人士在服务我县创业过程中的作用,帮助更多城乡劳动者实现自主创业。县人社局拟开展旌德县“启明星”创业服务指导专家团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面向社会招募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

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有奉献精神,热心创业服务公益事业,能积极配合与参加公共创业服务活动,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

1、在创办管理企业方面有丰富经验或专业特长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行业专家学者;

2、自主开办企业3年以上,保持一定利润增长,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成功创业人士;

3、经市、县两级政府部门认定的众创空间、孵化园、孵化基地的负责人;

4、律师、会计师、税务师、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等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有5年以上从业经历的专业人员;

5、具有5年以上创业投资或企业管理经验,有较强整合创业资源能力的企业管理者、投资人;

6、省级创业培训师;

7、其他符合条件人员。

二、“启明星”创业服务指导专家团服务内容

专家团通过在线咨询(加入QQ群、微信群、创业云平台)和现场指导(含宣讲、授课和咨询)两种方式为创业者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1、为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政策咨询服务,落实相关优惠扶持政策;

2、为创业者提供开业指导服务;

3、根据创业人员的能力和意愿推荐适合的创业思路或项目;

4、为创业者提供实用技术、创业项目评估与审查;

5、对已创办企业或经济实体的,了解创办和经营情况,为遇到困难和问题的创业者提供帮助;

6、为优质项目提供对接项目支持;

7、其他与创业有关的活动。

三、“启明星”创业服务指导专家团的征集流程

1、报名登记。各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填好《旌德县“启明星”创业服务指导专家团成员登记表》及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于12月15日前报送至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或扫描发送至QQ邮箱:2458660922@qq.com。

2、县人社局审定。县人社局根据要求从上报的申请名单中进行审定。

3、公布名单。向社会公布旌德县“启明星”创业服务指导专家团成员名单。

4、颁发聘书。由县人社局颁发创业服务专家聘书。

四、启明星创业服务指导专家团管理

1、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专家团提供服务的联络和协调工作,对专家提供服务的具体工作进行管理,对专家的服务质量做出评估,作为专家续聘、解聘的依据。

2、专家聘期原则上为2年,专家服务届满后,将根据专家志愿和评定情况,重新组织聘用。

3、专家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将取消专家团成员资格:

无正当理由连续3次不接受志愿服务任务的;

不能适应社会发展和创业服务需求的;

以创业服务专家的名义从事商业活动,假公济私等违规行为的;

有严重损害创业工作形象行为以及相关违纪、违法行为的;

所在企业近两年内有过环保处罚、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的;

服务对象2次及以上服务投诉的。

五、待遇问题

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开展创业服务活动,并依据规定给予相应服务报酬。

六、其他

热忱欢迎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创业领域,有情怀、有能力、有时间的人士报名加入我们的团队!有意向者可于2019年12月15日前到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自荐报名或微信报名。

报名地址:政务新区环城北路与城东路交叉口西南角(县检察院东边)。

联系方式:0563-8603689;联系人:吴国。

特此公告。

 

 

                                                        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