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批部分转业士官(志愿兵)就业扶持岗位量化评分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0 来源:旌德县退役军人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旌德县开发部分转业士官(志愿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工作方案》(旌人社秘〔2018〕228号)文件及《旌德县第二批部分转业士官(志愿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选岗公告》,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摘要)》进行量化评分,现将我县第二批符合条件且自愿选择专项岗位的4名转业士官(志愿兵)量化评分结果予以公示。

姓名

服务年限计分

奖励和表彰

计分

残疾等级计分

其他

计分

违纪和虚假材料减分

合计

1

季小平

44

21.5

 

 

 

65.5

2

姚友洪

44

12.5

 

 

 

56.5

3

姚新民

44

1

 

 

 

45

4

张金红

54

2.5

 

 

 

56.5

    本次公示时限为5工作日(2019年 11月11日一2019年11月15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疑义,可在公示期内进行咨询和申请复核。

    公示无异议后,按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选岗。成绩相同的,以入伍时间先后顺序进行选岗。选岗通知将于近期公布,请选岗人员密切关注旌德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

    联系电话: 0563-8611002

 

旌德县退役军人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